帛琉泡泡最快8/14重啟!旅行業曝「贏關島優勢」打疫苗回台免隔離

▲▼帛琉老爺大酒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帛琉老爺大酒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台帛旅遊泡泡在五月中因疫情延燒暫緩,在全台降為二級警戒後,帛琉方積極想重啟泡泡,不但將不再限制團客,開放自由行外,旅客也可選擇前往施打輝瑞、嬌生、莫德納3種疫苗。對此,旅行業者樂觀其成,針對價位的部分,業者認為,價格必須控制在五天四夜四萬元左右,不能和關島差太多。

▲▼帛琉牛奶湖。(圖/記者蔡玟君攝)

▲帛琉牛奶湖。(圖/記者蔡玟君攝)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關島打疫苗是剛性需求,賣況隨著國內疫苗供應量和國內疫情起伏,坦言「需求狀況有下修」,預估關島疫苗熱潮在8月中就會消失,隨之而來的目前正在談的帛琉,台帛旅遊泡泡比關島更吸引人的是回台隔離措施放寬,相較於其他國家回國需14天入住檢疫旅館,帛琉回台只需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9天自主健康管理,同時自由行旅客有望到帛琉打疫苗、旅遊,會更加有吸引力。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圖/記者彭懷玉攝)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圖/記者彭懷玉攝)

游國珍指出,先前帛琉泡泡後繼無力,主要是機票票價成本過高,當地的供應商成本也拉到非常高,一趟帛琉遊要價7萬至8萬元,他認為,關島五天四夜的價格是在4萬塊左右,不認為帛琉價位要比關島更高,團體價或許會落在5萬至6萬元,但自由行可能可在4萬元上下。不過,游國珍笑說,關島和帛琉差別是「帛琉沒有高爾夫球場,可能無法滿足高爾夫族群的心願。」

▲帛琉。(圖/雄獅旅遊提供)

▲帛琉零確診、疫苗施打覆蓋率達8成,這對旅客來說又是一大利多。(圖/雄獅旅遊提供)

再來,游國珍說,關島1.6萬人確實每天都還是有零星確診,而帛琉則是零確診、疫苗施打覆蓋率達8成,這對旅客來說又是一大利多,不過主要還是回台放寬隔離措施。經查,8/14華航班機首航帛琉每週三、六出發,雄獅旅遊官網也已有2支帛琉商品預購,四天三夜64,900元起、五天四夜69,900元起,入住帛琉老爺酒店、玩水母湖、干貝城、大斷層等。

另外,五福旅遊對台帛旅遊泡泡重啟持樂觀態度,主要是因為返台免隔離,二則是有機會在當地打疫苗,且重啟時機適逢9、10月都有連假,讓旅客不會有過多的請假壓力。五福旅遊說,帛琉是個消費族群明確的觀光勝地,因此目前專業的潛水客的詢問度很高,尤其是中秋連假那個時段,對此,將推出自由行和團體的行程配套,對象從一般遊客到專業潛水客,基本價位會落在4萬到7萬之間,再因應客群的個別需求而有價錢上的調整(如飯店等級、當地活動項目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