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離開《RM》:還是很惆悵 車勝元白鬍造型現身⋯觀眾看傻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於6月正式從固定綜藝《Running Man》退出,離開了11年的大家庭。他近日在跑電影《天坑》宣傳時,不免常被問到相關問題,6日早晨出演《清晨庭園》,提到近日的心情,他坦言「到現在還會覺得很惆悵」,字句間展現出對於《Running Man》的深厚情誼。當天,他與車勝元一起現身該節目,但車彷彿一夕間變老,留著白花花的鬍子,同樣引起觀眾連連驚呼聲。

▲▼李光洙離開《RM》:還是很惆悵 車勝元白鬍造型現身⋯觀眾看傻了。(圖/翻攝自KBS)

▲李光洙最近忙著宣傳主演電影,6日出演早晨節目,坦言退出《RM》至今仍感覺惆悵。(圖/翻攝自KBS)

李光洙6日早晨出演《清晨庭園》,從《Running Man》退出不久的他,表達了不捨的心情:「從《Running Man》下車,到現在都還會覺得很惆悵。」但他馬上重整心情,透過節目直播向觀眾問好,並表示在現場聽到小時候看電視時,會聽到的熟悉《清晨庭園》歌曲,令他感到心情很奇妙、彷彿做夢一般,卻被主持人虧:「但聽到歌曲播出的時間點,你上學應該遲到了吧?」他笑喊:「是週末聽到的。」又被主持人虧:「可是我們節目週末沒有播出。」他馬上道歉:「抱歉,現在好像往不對的方向漸漸走去。」光是打招呼就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光洙離開《RM》:還是很惆悵 車勝元白鬍造型現身⋯觀眾看傻了。(圖/翻攝自KBS)

▲▼車勝元為了下一部作品留鬍子,新造型現身讓觀眾差點認不出他。(圖/翻攝自KBS)

▲▼車勝元因下一部作品留鬍子,新造型現身讓觀眾差點認不出他。(圖/翻攝自KBS)

電影《天坑》找來李光洙與車勝元同台飆戲,車勝元當天也有現身於《清晨庭園》直播,他綁著低馬尾、戴上黑框眼鏡,下巴還留著白鬍子,與電影裡常見到的造型相差甚大,也讓觀眾差點認不出來他是誰;但他也解釋,因為近期在準備新作品,為了角色需求才留鬍子,並稍微劇透他在下一部作品裡將飾演律師。

電影《天坑》近日將在韓上映,台灣則是9月2日與觀眾在戲院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