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奏家狼性再起!教兒子吹小號他卻親媽媽嘴 人夫炸鍋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小號演奏家鄭鍇,曾是前市立交響樂團成員,卻接連爆出對學生、女友人伸出狼爪,沒想到卻連學生媽媽都不放過,甚至還與學生父親稱兄道弟,但卻背地裡與學生母親拍下「親嘴照」,鄭鍇對此表示,「是玩遊戲輸了」,但這個說法讓學生父親難以接受。

據了解,從事服務業的阿成(化名),2018年,找上鄭鍇當兒子的音樂家教,兒子在鄭鍇的調教之下,演奏技巧越來越好,最後阿成與鄭鍇也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鄭鍇甚至常常與阿成相約吃飯。

但鄭鍇離婚後戶籍沒有地方登記,鄭鍇向阿成開口卻遭拒,反而是阿成從大陸迎娶的妻子,不斷的替鄭鍇講話,最後阿成才勉為其難的答應下來,但沒想到此舉竟然是「引狼入室」。

阿成非但讓鄭鍇將戶籍遷入,甚至還提供場地讓鄭鍇當作音樂教室,突然鄭鍇向阿成吐露過去的「事跡」,讓阿成大為震驚,但為了兒子音樂之路,還是忍下來了,只是希望兒子能好好向鄭鍇學習演奏,不要學習他的品德。

▲▼小號演奏家鄭鍇與學生父親稱兄道弟,卻與學生母親拍下「親嘴照」。(圖/投訴人阿成提供)

▲小號演奏家鄭鍇與學生父親稱兄道弟,卻與學生母親拍下「親嘴照」。(圖/投訴人阿成提供)

不過鄭鍇在一次見面時,竟然和小阿成14歲的大陸嫩妻「眉來眼去」,阿成還虧「你們鬥陣唷?」鄭鍇當場否認,最後阿成在妻子的平板電腦中,赫然發現存著鄭鍇與妻子「親嘴照」,甚至妻子還出現在鄭鍇「共處一室的照片」。

阿成對妻子攤牌後,妻子坦承與鄭鍇在外過夜,但是沒有發生越矩動作,阿成則詢問鄭鍇,鄭鍇回應更令人傻眼表示,「我們就是很談得來的朋友,我之前心情很糟糕,她也就是陪有聊聊天,我們出去吃過幾次飯,其他的沒有甚麼」。

《ETToday新聞雲》實際致電鄭鍇,但卻無人接聽電話,另阿成妻子也在6日上午傳簡訊告知阿成,要求阿成9日前往辦理離婚手續。

▲▼小號演奏家鄭鍇與學生父親稱兄道弟,卻與學生母親拍下「親嘴照」。(圖/投訴人阿成提供)

▲小號演奏家鄭鍇指導學生小號演奏,卻被學生父親發現「親嘴」學生母親。(圖/投訴人阿成提供)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前小號演奏家鄭鍇狼性難移,先是對13歲少女摸胸猥褻,獲緩刑後又撿屍喝醉的女友人小飛(化名),小飛事後因故過世,鄭鍇的犯行依公訴罪處理,最後高院判鄭有期徒刑2年,並宣告緩刑5年。

2013年間,13歲的少女到鄭鍇家學習吹小號,提到自己左肩、左手不適,鄭鍇竟趁機摸胸猥褻,後來與家長和解,獲輕判6月徒刑,緩刑3年。

鄭鍇又2019年5月1日晚間和友人飲酒聚會,並陪同喝醉的小飛一起搭計程車離開,沒想到直接搭到旅館性侵,小飛在過程中感到不適清醒,多次喊「不要」並推開拒絕,但仍被鄭鍇得逞。

▲▼小號演奏家鄭鍇與學生父親稱兄道弟,卻與學生母親拍下「親嘴照」。(圖/投訴人阿成提供)

▲小號演奏家鄭鍇指導學生小號演奏,卻被發現與學生母親「親嘴」,學生父親炸鍋。(圖/投訴人阿成提供)

小飛事後提告,鄭男遭提起公訴,但小飛又因故過世,一審法院審理期間,鄭男雖賠償1百萬元,與小飛家屬達成和解,不過一審法院仍認定他曾犯前案、惡性重大。

全案再上訴,高院二審審理後,卻改認定鄭男惡行並未重大,最後僅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緩刑期間內需提供2百小時義務勞務,以及4場的法治教育。可上訴。

台灣名演奏家狼性不改!猥褻國中女學生逃過監牢 6年後再撿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