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為老家餅店「要求代購下架」 反被酸:離婚又年紀一大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米可白老家經營餅店生意很好,就有業者以代購她家的商品賺錢,但她擔心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無法確保顧客透過網路購買的品質,因此傳送訊息希望對方可以下架,怎料卻被酸「離婚」和「年紀一大把」。

▲米可白家經營餅店。(圖/翻攝自鳳珍囍餅臉書)

▲米可白家經營餅店。(圖/翻攝自鳳珍囍餅臉書)

彰化知名餅店是米可白家所經營的,有空時她就會回去幫忙,自家商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因此看到代購業者擔心會影響客人買到的品質和健康,傳訊希望對方能夠下架,怎料卻被說「米小姐,我知道妳離婚後心情不好,但妳是一開始就用酸跟嗆人的口氣請人家不要下架嗎?而且去妳們店買從來沒有公告說不能代購,客人一堆都在代購耶,妳就解釋好原因叫別人不要賣就好,一開始就在訓斥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在米可白解釋網站上就有說過不跟任何廠商配合,怎料對方又回「呵呵,網站?妳何時有網站了?好笑,不賣就不賣,年紀一把了還這麼嗆」,看到如此囂張的回應,平常好脾氣的她也無法忍受並發布在粉絲專頁,許多藝人好友也都替她感到不平。

▲米可白希望代購店家下架卻被嗆。(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希望代購店家下架卻被嗆。(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結果該代購店家後來打到米可白家店裡去道歉,並希望米可白可以撤下文章,對此她表示︰「也許是因為大家找到蝦皮帳號幫我留言⋯所以他選擇退讓。你在酸言酸語時~怎沒想過我會反擊呢?你又何必一直換帳號改店名呢?我很容易寬恕別人,但我真的撤不下來,不知為何?」

【米可白臉書全文】

我媽媽說代購商打電話去道歉還要我撤下他的文章,也許是因為大家找到蝦皮帳號幫我留言⋯所以他選擇退讓。你在酸言酸語時~怎沒想過我會反擊呢?你又何必一直換帳號改店名呢?
我很容易寬恕別人,但我真的撤不下來,不知為何?
~~~~
原來現在網路代購的人,說話都比店家還要大聲~失敬失敬。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不要到來路不明網站或蝦皮下單~我們家沒有跟任何廠商做團購販售與配合。
你代購我家商品,經一手後一項商品多賺50~100元不等。 我不在意他多賺那些費用⋯我在意是我家「品質」跟顧客們的「健康」~我請你把商品撤下來⋯單純是怕東西放置你那邊4-5天後才售出,有些商品收到後必須冷藏保鮮加上我們糕餅沒有防腐,期限都比較短。就怕你保存不當過了賞味期限~要是客人食用後拉肚子或不舒服⋯你能負責嗎?這錢你拿得心安嗎?
告知後還要被代購的人酸我離婚。我跟他說明,我網路有說不能代購不跟任何廠商合作⋯ 代購商:「呵呵 網站 ? 你何時有網站了 好笑 不賣就不賣 年紀一把了還這麼嗆」 ~
被說離婚又說年紀一大把,我是招誰惹誰啊!我怕顧客食用出問題有錯嗎?我脾氣好,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酷炫飆髒話罵陳雨菲「玉米鬚不行」 挨轟沒風度刪文道歉

►黑人回應「裁掉台灣國旗」 爭議! 還原慶戴資穎奪銀發文過程

►徐若瑄突發黑底文「我不能失去,請幫忙集氣」 曾嘆:不是堅強就有用

►魏如萱哭刪光奧運文! 謝和弦怒嗆:當台灣粉絲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