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3年前合照神預測!網見「4人橫掃金銀銅」飆淚:真的很猛

▲▼             。(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這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該貼文目前已典藏或刪除。(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2018年亞洲運動會期間,戴資穎曾在IG上發布一張與郭婞淳、李智凱、文姿云的合照,當時這4人紛紛在亞運上奪金,讓不少粉絲笑稱該貼文「金牌預言」成真。而3年後的現在,這4人也在奧運橫掃金、銀、銅牌,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驚呼「台灣最頂尖的運動員」、「看到這張照片就有有種莫名的感動」。

有網友在PTT的Olympics_ISG板上,以「還記得這張照片嗎?2018亞運4金得主」為題發文,並貼出戴資穎2018年在IG上發布的照片。他近日翻出這張經典照片,忍不住直呼「好神啊!」因為這4人不但在2018年奪4金,今年還都在東奧拿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圖/路透)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津津樂道,「真的是全都有挑戰奧運金牌的實力」、「很猛的合照啊」、「四位選手都很厲害」、「真的都是奧運4金的實力」、「居然過3年了」、「每個都好可愛」、「真的欸~時間真快」、「神預測」、「在同一個世代真的猛」、「2022年亞運要再記得多照幾張」、「金、銀、銅牌都是辛苦的成果」。

此外,還有網友回憶起2018年的亞運,「這張照片最神奇的是,(2018年亞運)還照著站位順序奪金:郭、李、文、戴,小戴壓軸一直被說就差你一個了,壓力超大的!」

▲李智凱體操奪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李智凱。(圖/體育署提供)

據了解,2018年亞運上,郭婞淳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舉出金牌;李智凱憑藉招牌的「湯瑪仕迴旋」,在體操單項鞍馬決賽中將難度分提升到6.3分、完成分數9.1分,以15.400分的高分「完美落地」並奪金;文姿云在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決賽奪金,完成亞運金牌2連霸;戴資穎則是花了34分鐘,以21比13、21比16打敗印度一姐辛度並摘金。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至於今年東奧,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的成績奪金;李智凱以難度分6.7分、執行分8.7分,總分15.4000分奪銀;戴資穎在金牌戰以18比21、21比19、18比21奪銀;「小清新」文姿云昨(5)日也挺進四強,與烏克蘭安澤利卡.特利烏加(Anzhelika Terliuga)對戰,最終4比4平手,但裁判判定烏克蘭勝出,因此這戰拿下銅牌。

▼文姿云。(圖/路透)

▲▼文姿云對決烏克蘭塔利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奪銅。(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