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遭爆「臉燙傷」緊急中斷拍攝! 工作室證實消息…粉絲嚇壞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磊5日遭爆臉部燙傷,拍攝行程因此受到影響,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相當緊張,許多粉絲湧入工作室微博詢問傷勢,終於在當天晚間得到了回應。

▲吳磊遭爆臉部燙傷,讓粉絲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吳磊微博)

▲吳磊遭爆臉部燙傷,讓粉絲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吳磊微博)

微博5日流傳著一張對話紀錄截圖,上面寫著「主要因為吳磊受傷,後面的我們拍不了,劇組今天好早就收工了因為這個,喔喔喔,不過臉燙傷還是要恢復一段時間」,消息曝光後讓粉絲都相當難過且擔心,尤其他今年才21歲,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磊工作室5日晚間快11點左右,才對外做出正式回應「小傷無礙,感謝大家關心」,粉絲這才安心回應「沒事就好,照顧好他」、「好的!注意安全!照顧好他」、「照顧好磊磊」、「希望各位粉絲放心,只是小傷並無大礙,演員演戲受傷在所難免,大家多多關注磊磊的新作品盛夏未來,不用太擔心啦」。

▲吳磊遭爆臉部燙傷,讓粉絲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吳磊微博)

▲吳磊工作室回應。(圖/翻攝自吳磊工作室微博)

►酷炫飆髒話罵陳雨菲「玉米鬚不行」 挨轟沒風度刪文道歉

►黑人回應「裁掉台灣國旗」 爭議! 還原慶戴資穎奪銀發文過程

►徐若瑄突發黑底文「我不能失去,請幫忙集氣」 曾嘆:不是堅強就有用

►魏如萱哭刪光奧運文! 謝和弦怒嗆:當台灣粉絲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