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日龍27歲投手過世 接種新冠疫苗後練習途中突然倒地

▲中日龍木下雄介。(圖/截自中日龍臉書)

▲中日龍木下雄介。(圖/截自中日龍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日龍27歲投手木下雄介7月6日練習時突然倒地,經過一個月治療後仍於8月3日過世,因為中日龍6月底安排全隊施打新冠疫苗,就發生在接種後不久倒下,但因果關係並不明。

木下雄介育成球員出身,今年是職棒第5年,去年4月拿下一軍首次救援後,今年因傷所苦,4月動右肩和手肘手術,正在努力復健的過程中,卻傳來噩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相關人員指出,木下雄介3日在家人陪伴下過世,再也無法回到球場。他今年3月21日對火腿練習賽時右肩脫臼,4月動手術,當時他就曾表示,「我會盡其所能,趕快復出。」然而7月6日如常復健時,突然在名古屋球場昏倒,到醫院急救,一個月後不治。

中日龍隊剛好在6月底安排職域接種,讓全隊施打新冠疫苗,木下雄介跟隨二軍在6月28日第一次接種,一周內身體出狀況,但其因果關係不明。

木下雄介進大學時就曾因右手骨折退出球隊,在大阪的健身房當教練,被邀請到業餘乙組球隊重拾棒球,雖然有兩年空白球速還在,於是他再度燃起棒球夢,2015年春天加盟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當練習生,隔年獲中日龍育成選秀首輪指名,以超過150公里速球及指叉球為武器,2018年如願支配下登錄。生涯經歷兩次受傷都沒有放棄的他,如今卻無法再回投手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