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噤聲4天「突PO醫院照」! 牽她的手: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日前遭抓包使用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奧運賽事,認錯道歉後,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也難得噤聲了4天,直到5日晚間才低調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吐露歷經風波後的心聲。

▲▼陳建州。(圖/翻攝自Instagram/ blackielovelife)

▲陳建州帶奶奶去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 blackielovelife)

陳建州曬出92歲奶奶的照片,可以看到背景似乎是在醫院,他牽起奶奶的右手一起坐在走道旁的椅子,「謝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對老人家的照顧。」然而,他並沒有多加解釋帶長輩前去醫院的原因,僅低調表示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風波後,陳建州只想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天。(圖/翻攝自Instagram/ blackielovelife)

事實上,陳建州日前頻在IG發文替參加東奧的台灣選手打氣,卻意外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違法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他一開始向《ETtoday星光雲》解釋那是朋友傳的截圖,「誤用後已立即拿下,謝謝關心。」

▲▼陳建州。(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

▲陳建州和范瑋琪日前被眼尖網友發現使用安博盒子看奧運。(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

沒想到,有網友進一步從范瑋琪PO出的影片發現,陳建州家中的電視櫃確實擺放安博盒子,上述回應立刻被打臉!最後,陳建州發文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更多新聞報導

►漏發喜帖給綜藝大哥!徐小可一聽對方「轉達9字」:背發涼…抖出他名字
►劉雨柔結婚3年「抓包尪常偷載女生」!副駕揪出2鐵證氣炸:不老實
►翊萱「女生喝冰水很傷身」30歲發現不對勁!小禎問號臉…營養師給答案
►邵雨薇爸爸年輕照「根本男生頭的她」!五官99%神複製:趁機抱怨基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