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哭刪光奧運文! 謝和弦怒嗆:當台灣粉絲是塑膠做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魏如萱5日以長文敘述遭大陸網友謾罵後,在公司建議下刪除奧運相關貼文被台灣網友質疑後的心情隨即刪文。謝和弦特別到她另一篇貼文下留言,以A、B、C代稱來嗆聲,直指魏如萱將台灣粉絲當塑膠做的。

▲▼             。(圖/記者張筱涵攝)

▲謝和弦嗆魏如萱。(圖/翻攝自魏如萱、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魏如萱已經刪文,謝和弦到另一篇貼文下留言:「《奧運時事邏輯題》,A罵妳,然後妳生B的氣,結果妳刪了A在意的東西,再轉過頭來說都是C的問題,而B只是為妳好。試問:妳是當C是塑膠做的喔?」網友認為A是大陸網友,B則是魏如萱的經紀公司,C則是魏如萱的台灣粉絲。

謝和弦6日進而在自己的粉絲專頁發文:「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悶聲真的發了大財,但卻連讓自己感動的「國手」這二字再也說不出口;用盡一生的靈感創作來表達心裡的感動,而當下最想說的話又得自己默默刪掉。我只是沒有裝乖,盡可能誠實說出內心的話,當然也做了很多會後悔的事情,但是絕對不是後悔少賺多少錢!」

▲謝和弦嗆魏如萱。(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以ABC代稱酸魏如萱。(圖/翻攝自魏如萱、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魏如萱5日以長文傾訴心情,談到收到大陸網友謾罵私訊,自己沒有厲害到可以面對這些事情而沒感覺,公司很擔心因此建議她不要再PO奧運相關貼文,自己則因此生了一個大悶氣,「氣到哭,因為生氣,我就刪掉所有奧運文」,結果因此繼續被罵。

接著魏如萱說道:「那些覺得我刪文就表示我不愛台灣的台灣人,我也很想罵你們;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再也不想聽我的歌,好,你們走,你們讓我更失望,那些來笑我的人,來質疑我的人,我還傻傻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而且我是生公司的氣才刪文的,怎麼歪成這樣了。」

最後魏如萱說,知道自己應該什麼都不要說,要忍耐,但還是忍不住,連續說4個對不起,「對不起公司,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自己」,文末用注音文給自己打氣:「魏如萱加油!」目前該文已經刪除。

►酷炫飆髒話罵陳雨菲「玉米鬚不行」 挨轟沒風度刪文道歉

►黑人回應「裁掉台灣國旗」 爭議! 還原慶戴資穎奪銀發文過程

►徐若瑄突發黑底文「我不能失去,請幫忙集氣」 曾嘆:不是堅強就有用

►吳亦凡遭除名「變神秘數字1337000」! 被陸13平台全面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