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阿嬤搶整袋垃圾幫丟 留1句話讓妹子超暖!網友看穿背後目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

▲鄰居阿嬤讓妹子感到暖心。(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長相甜美、身材纖細的妹子指出,她昨日搭電梯下樓要去倒垃圾,結果鄰居阿嬤突然把她手上整袋垃圾搶走替她丟,讓她覺得心很暖,許多網友看了笑說,阿嬤是在替兒子挑媳婦。

原PO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有一個阿嬤和她搭同台電梯要下樓倒垃圾,但電梯到一樓時,阿嬤突然一把搶走她手上的垃圾,並說「我比較有力,我幫你丟,趕快上去」,說完就快步走出門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原PO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

「當下心真的好暖好暖,阿嬤謝謝妳,冷冰冰的社區,突然收到阿嬤如此溫暖的舉動」,原PO也笑說,她剛進電梯時,就發現阿嬤一直透過鏡子上下打量她。

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說,「可能在選孫媳婦吧」、「阿嬤在找媳婦兒」、「他兒子或孫子單身中」,但也有人指出,「我也覺得阿嬤可能是想把她手上黃色那包塞進妳的專用袋,老人家都比較省,難免覺得還要花錢買專用袋很浪費錢」、「阿嬤要把她的垃圾塞到你的~專用垃圾袋裡」、「我有遇過這樣的阿嬤耶,她真的把她垃圾塞在我的垃圾袋裡,因為我的沒滿」。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