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爆料「工地內幕」!施工品質對不起上漲房價 屋主看了會中風

▲工人、工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嘆施工品質對不起「飆漲房價」,爆料工地內幕「屋主看了會中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房市近幾年不斷向上發展,買房也一直是網路上的熱門議題之一。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台灣房價上漲的速度很快,但某些工地的施工品質卻讓人搖頭,讓他相當疑惑「蓋得這麼爛、工地管理很糟,卻仍賣得很好又一直漲價」。

原PO在爆怨2公社表示,他從事建築相關產業,看過並做過很多建案,現在也正在做一個案子,目睹建案從開價900萬,幾個月後漲到1280萬元,但施工品質卻很差,「蓋這麼爛,工地管理很糟,但仍賣的很好還一直漲價,真的很奇怪」、「如果住戶未來找我去維修,我把當時蓋房過程給他們看,會不會一看就中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工地人同意,說出實話」、「糟糕,你會不會被封殺,知道的太多了」、「我老公做塔吊的也是這麼說,到底在貴幾點的」、「建案蓋的好不好,下雨天就知道」、「你把秘密說出來了,做12年的弱電工的路過」、「哈哈,內行人都知道,牆壁裡面都是酒瓶」。

也有人說「沒這誇張吧,監工不是塑膠的,但阿比跟垃圾是有」、「快去蒐證檢舉,你拿到的獎金應該比你在工地領的多很多」、「通常都是爛工班造成施工品質的不良,監工都很無奈」、「有品牌建商還是有品質保証,你做到的一些案,可能是監工主任很懶的工地」。

►新品搶先購!ck one Summer中性淡香水只要799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