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餓蠟燭!點燃飄出「IKEA小肉丸」香味 聞了直接流口水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foodandwine.com

IKEA除了家具、生活雜貨受到大家喜愛,餐廳內的招牌料理「瑞典小肉丸」更是每逛必吃,小顆的絞肉丸搭配馬鈴薯泥,淋上香濃肉汁與酸甜果醬,交織出豐富的口感,光用說的就能回想起小肉丸的味道,而現在IKEA竟然推出「小肉丸香氛蠟燭」,讓你躺在家耍廢也能聞到濃濃香氣。

▲ikea肉丸蠟燭。(圖/翻攝自foodandwine.com)

IKEA先前才因為疫情,大方公開小肉丸製作食譜,讓大家能在家自己DIY,這次為了慶祝品牌在美國的家庭計畫10周年,特別推出了「小肉丸香氛蠟燭」,將經典餐點與蠟燭結合,點燃後會飄出濃濃肉香,用聞的就快要流口水,實在是太誘人了,待在家卻彷彿置身IKEA餐廳,能盡情享受同款美味。

▲ikea肉丸蠟燭。(圖/翻攝自foodandwine.com)

不過「小肉丸香氛蠟燭」只送不賣,目前已在IKEA美國官網開放登記,抽獎中選才能得到,好希望之後能量產販售。

不只IKEA把招牌餐點變成香氛蠟燭,麥當勞也以他們的「四盎司牛肉堡」為靈感,推出香氛蠟燭系列,共有六種漢堡原料味道,分別是漢堡麵包、番茄醬、酸黃瓜、起司、洋蔥以及100%新鮮牛肉。每一款都逼真還原食物香氣,蠟燭可以單顆點燃,也可以多顆同時燒,組合出牛肉堡香氣,聞起來超級刺激食慾。

另外,LOEWE的居家香氛系列中,也有推出特殊的「香菜」、「大麻」味道,被做成香氛噴霧、蠟燭等產品,香菜讓人愛恨分明,但其實它的味道清新,點起來會散發出精緻的木質香,大麻味道則帶有草本香,聞了讓人身心舒緩。


 

►IKEA空氣清淨機「2千元有找」台開賣 11公分超薄美型CP值爆

►翻來覆去睡不著?網推5款「枕香噴霧」,讓你一夜好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