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綸嘆「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曝風波唯一解法:只有站出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因為稱呼中華隊為「國手」,被大陸網友出征痛批搞台獨,5日發文澄清「我不是台獨」,但還是飽受輿論質疑和攻擊。男星柯宇綸在臉書評論此事,感嘆她最後終於做出決定,「可惜的是小S選擇保護自己。」

▲柯宇綸:「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圖/翻攝自臉書/柯宇綸、小S 徐熙娣)

▲柯宇綸認為「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圖/翻攝自臉書/柯宇綸、小S 徐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宇綸提出對小S發文的看法,認為這個決定背後代表著「今生今世跟小粉紅糾纏到底」,實際上沒有從根本解決問題,「這事情的唯一解,只有站出來說我的國家是台灣,每個被點名的藝人都有氣魄的話,中國還敢點名任何一個台灣人嗎?」

▲柯宇綸:「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圖/翻攝自微博/小S)

▲小S澄清「我不是台獨」。(圖/翻攝自微博/小S)

柯宇綸直言:「可惜的是小S選擇保護自己,而不是全台灣的年輕藝人,事實上早就沒有華獨的空間。」有網友評論「其實她也沒說錯,她就真的不是(台獨)啊」,柯宇綸則犀利回應:「是,大家都以為耍小聰明可以過關賺錢,事實上就是要跪下去。」

▲柯宇綸:「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圖/翻攝自臉書/柯宇綸)

▲柯宇綸評論小S的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小S)

小S日前關注東京奧運賽事,在Instagram為中華隊「國手」加油,遭到大陸網友洗版式痛罵,甚至一下子被多家品牌終止合作,一夕之間損失慘重。她沉默4天,5日才在微博發文回應:「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祝健康、平安。」對連日風波表明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