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便當3大雷配菜」有哪些 第一名10人有5人都點名

▲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便當開箱「配菜都是雷」,他好奇「便當3大雷配菜是哪3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離開家鄉到外地租屋工作,許多人三餐都是靠便當解決。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抱怨,他日前買了一個便當準備享用,結果一打開三樣配菜都是他討厭的,也讓他好奇大家心目中「便當3大雷配菜是哪3種」,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日前準備享用便當,沒想到一打開就看見「豆干、豆芽菜及還有一樣白白一條條細長條物,可以冰在冰箱直接拿出來吃的(涼拌白蘿蔔絲),看了就火大」、「那麼,便當3大雷配菜是哪3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苦瓜跟韭菜」、「茄子,便當店的茄子都噴油,不會煮」、「電話線(海茸」)一定上榜」、「豆枝啦,每次便當有豆枝,都覺得店家超沒誠意」、「沒味道的螢光咖哩」。

其中10人有5人都點名三色豆,「三色豆永遠第一名」、「三色豆一定有」、「三色豆直接佔三名」、「看到三色豆我會暴怒」、「哪家有賣三色豆的,直接拒絕往來」。

►新品搶先購!ck one Summer中性淡香水只要799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