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月卿邀虛擬鄧麗君擔任癌症公益大使 跨時空美聲再現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陳月卿今(5日)以「癌症關懷基金會」的董事長身份,出席「七夕情人節的穿越時空講唱會」,首度讓全新的虛擬鄧麗君以直播方式與全球粉絲線上相會。記者會上她也透露自己在30年前擔任華視新聞雜誌主持人時,曾經訪問過鄧麗君,對她悅耳動人的歌聲留下深刻印象,「當時我因為陪伴老公抗癌而壓力沉重,藉由她的歌聲撫慰了我的心情,沒想到30年後能夠同台主持這場講唱會,這樣的因緣真的很特殊。」

▲▼陳月卿。(圖/JET提供)

▲陳月卿以「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身份出席活動。(圖/JET提供)

陳月卿透露,當年自己才結婚2年,老公蘇起就罹患肝癌,陪伴老公抗癌近30年,她感觸良多,也因此大力推廣健康飲食,甚至還接下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一職,義無反顧投入癌症研究,而記者會上老公蘇起驚喜現身獻花讓陳月卿大為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起更分享當年罹癌的心情,蘇起:「信心很重要!因為罹癌之後容易變得很脆弱和恐懼!當年覺得自己什麼壞事也沒做,這種心情會很不平!」至今能夠痊癒,很感謝太太陳月卿一直對他身體無微不至的照顧,從飲食上調整,多吃蔬菜、水果、全穀類、豆類,避免一些紅肉加工品,每天保持好心情和運動,也讓自己學習良多。

▲▼陳月卿。(圖/JET提供)

▲陳月卿出席活動老公蘇起意外現身。(圖/JET提供)

虛擬鄧麗君今天雖未能親臨現場,但主辦單位也邀請到虛擬鄧麗君擔任跨時空公益大使,超偶總冠軍乳癌勵志歌手朱俐靜,她也要分享去年發現乳癌的抗癌心路歷程,與史上首位受邀上美國艾倫秀的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小胖除了帶來他奇蹟般的歌聲,也要告訴大家他減重20公斤的秘訣,此外還會有特別嘉賓蕭敬騰當天以視訊獻聲唱情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