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小S表態非台獨…謝和弦直接開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在Instagram發文替東奧代表選手加油,因為提到「國手」2字,被陸網指搞分裂、辱華,遭洗版出征,一夕之間更丟了4個代言,稍早她在微博發文寫下「我不是台獨」,對此歌手謝和弦也在臉書開砲,拿先前她說要邀請選手到家中吃飯一事大動作調侃,引起熱議。

▲「妳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小S表態非台獨…謝和弦直接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小S在微博發文「我不是台獨」。(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S在東京奧運比賽開始後,就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觀看賽事的心情,被網友發現體操選手洪源禧與小女兒許老三長相神似後,她更是逗趣地拍攝影片,邀請選手們到家中用餐,還搞笑稱呼洪源禧是自己的兒子,一連串的互動讓許多網友笑翻,只不過因為稱呼選手為「國手」卻遭到大陸網友出征,指出她辱華、台獨。

▲「妳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小S表態非台獨…謝和弦直接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小S先前稱體操選手洪源禧是兒子,還想邀請選手到家中吃飯。(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事件發酵幾天後,小S在5日下午於微博發文「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祝健康、平安」,這一個舉動不僅沒有止住大陸網友的不滿,還讓許多台灣粉絲相當失望,其中歌手謝和弦就在臉書發文開嗆「最慘的就是你舔完之後人家還嫌臭」,還直接在留言區調侃她「妳這樣兒子怎麼敢回家吃飯?」

▲「妳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小S表態非台獨…謝和弦直接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妳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小S表態非台獨…謝和弦直接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小S發出表態文後,謝和弦在臉書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不僅如此,小S表態文發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粉絲專業一看都忍不住發文「這樣有人敢去吃飯嗎」,而她的臉書則也湧入不少台灣網友失望吐槽「為了錢,還是跪了」、「真的是不意外」、「好了啦,不用裝了」、「麻煩離開台灣喔謝謝」,引起熱議。

►快訊/小S微博發文:我不是台獨! IG喊「國手」遭轟辱華

►小S微博表態「我不是台獨」止血失敗! 陸網洗版出征:麻煩IG同步

►22歲大陸男星逆風挺小S! 微博硬槓網友「太莫名其妙」慘遭出征

►大S婆婆直播中手機顯示「小S來電」 接通秒吐槽:妳又惹禍了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