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替空手道「小清新」加油 看文姿云闖4強:整個雞皮疙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替我國羽球女單奪得首面奧運銀牌,卻自曝「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讓人感到心疼。她4日返國並沒有掛上銀牌也未受訪,晚間回應了一名批評她失誤太多的球迷,不過經過沉澱後,「小戴」心情已平復,她也不忘關心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的比賽,看對方打進4強,直呼「整個雞皮疙瘩」。

戴資穎目前正在飯店隔離,雖然她的東奧之旅已經結束,她仍十分關心還在東京奮戰的中華隊選手,她晚間看轉播替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加油,看到對方取得關鍵一勝,以分組第2晉級4強賽,由於該項目不舉行銅牌戰,至少能「保銅」,「小戴」直呼「整個雞皮疙瘩」。

戴資穎背負著沉重壓力,征戰本屆的東奧,很可惜金牌戰鏖戰3局不敵中國一姐陳雨菲,她賽後曾坦言,「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但想到能到奧運是許多人的幫忙才轉念,「後來想想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容易,是多少人的幫忙,才可以得到這面獎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幫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加油。(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戴資穎幫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加油。(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戴資穎與中華羽球代表隊4日返抵國門,她帶著親切笑容,不斷與所有人揮手致意,甚至與「麟洋配」一起拍照時,還逗趣地翻了白眼,顯現私下「可愛女孩」的一面,但她並未掛上銀牌也沒有受訪。當日晚間,她還罕見在IG說了重話,回應一名批評她失誤太多的球迷,「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

不久後,她再次在IG限動發文,「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也不用替我抱不平,我打球是為了自己,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經過沉澱後,她刪除了這兩則動態,「戴爸」戴楠凱也強調「小戴」現在心情很平靜,謝謝大家的關心。

▲▼文姿云  。(圖/體育署提供)

▲文姿云 。(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隊奧運女子羽球銀牌戴資穎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戴資穎4日返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