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文姿云空手道4強戰 將對烏克蘭電眼女神塔莉歐卡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中華隊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5日在東京奧運空手道項目女子55公斤級淘汰賽A組,以2勝1敗,積分4分搶下A組分組第2晉級4強戰。文姿云除了確定「保銅」外,4強戰將交手B組以積分6分拿下第1名的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

空手道首度列入奧運正式項目,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就一路過關斬將,以2勝1敗,積分4分搶下A組分組第2晉級4強戰,由於空手道未設有「銅牌戰」,因此文姿云已經確定至少保有一面銅牌入袋。

至於文姿云4強戰對手,則是外型同樣亮麗,來自烏克蘭的塔莉歐卡,她在5名選手參戰的B組,小組賽最終戰擊退地主日本好手宮原美穗,塔莉歐卡以2勝2和,積分6分拿下B組第1位,將和文姿云在4強戰交手,爭取搶進金牌戰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克蘭空手道最辣女神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圖/翻攝自Terliuga IG)

▲烏克蘭空手道最辣女神塔莉歐卡。(圖/翻攝自Terliuga IG)

▲▼東奧,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圖/路透)

▲文姿云挺進4強戰,確定至少拿下一面奧運銅牌。(圖/路透)

清新果香,男女皆適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