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空手道文姿云打平世界第1!因裁定判輸... 拿下銅牌仍寫台灣歷史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在東奧女子55公斤級闖進4強,面對同量級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雙方雖然打成4比4平手,但最終因裁判判輸,無緣晉級金牌戰。

比賽進行2分鐘時,雙方各拿了1分,隨後烏克蘭隨後取得IPPON,一口氣拿3分。不過文姿云在倒數1秒時提出挑戰成功取得3分,加上對手因被判三張C2「先取優勢」被取消,雙方最終4比4平手,平手後沒有加賽,由裁判判定獲勝方,由烏克蘭勝出。

塔莉歐卡在B組以第一名晉級,文姿云則是A組第二。兩人在2019年交手3次,其中文姿云在杜拜公開賽奪金,塔莉歐卡在摩洛哥公開賽奪金、文姿云銀牌,東京公開賽同樣是塔莉歐卡拿下金牌、文姿云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姿云在東奧小組賽先是輸給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不過隨後接連擊敗伊朗女將巴曼亞爾(Sara Bahmanyar)、土耳其選手厄茲利克(Serap Özçelik),以小組第2挺進4強,保底有銅牌,雖然最後在4強吞敗,但也寫下台灣新歷史。
 

▲▼文姿云  。(圖/體育署提供)

▲文姿云 。(圖/體育署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