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空手道文姿云「倒吃甘蔗」闖4強 盼複製麟洋配奪金之路再捧金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5日出賽東奧女子55公斤級,小組賽首戰就吞敗處於不利局面,所幸接下來2戰皆勝,以小組第2晉級4強,保底有銅牌,接下來要朝金牌戰邁進,期待能複製拿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的奪金之路,「置之死地而後生。」

文姿云手握2面亞運金牌、3面亞錦賽金牌、2面世錦賽銅牌,生涯獨缺奧運獎牌。在東奧小組賽先是輸給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不過隨後接連擊敗伊朗女將巴曼亞爾(Sara Bahmanyar)、土耳其選手厄茲利克(Serap Özçelik),以小組第2挺進4強,保底有銅牌。

為中華隊拿下金牌的羽球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也在東奧小組賽首戰就先吞下敗仗,不過之後他們一路奪勝,接連擊敗世界第一、第二的組合,最終為中華隊舉起奧運羽球史上首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姿云目前也是先在小組賽先吞敗,後兩場接連奪勝闖進4強,接下來預計在台灣時間7點22登場,文姿云有望複製麟洋配的奪金之路,為中華隊舉起本屆第三面奧運金牌。

▲▼東奧空手道,文姿云。(圖/路透)

▲東奧空手道,文姿云闖4強。(圖/路透)

清新果香,男女皆適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