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交友圈」半套店高顏值男撐場 警登門驚見3組正「連結」 

▲▼內褲,男人,脫褲子,下體,生殖器,陰莖,男性,性功能。(示意圖/CFP)

▲高雄市一間「特殊交友圈」的半套店被警方在3月份查獲。(示意圖/CFP)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大樓經營「特殊交友圈」的半套店,由於許姓男子聘請的「服務員」都是高顏值,而且非常低調隱密,所以在男同志圈當中有一定的口碑,經營4年才被警方查獲,高雄地方法院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判決許男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許姓男子4年前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大樓承租2個樓層,並且以「SPA」會館名義來經營,但是實際上卻是個「半套店」,而且服務對象是「特殊交友圈」,由於他所聘請的服務生都是「高顏值」,同時不打廣告,透過「口耳相傳」,只有熟門熟路的顧客才知道要先用line約時間才能前往,就是做到這麼隱密性,才讓會館的名聲在「特殊交友圈」當中有一定口碑。

▲▼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為了要抓這間半套店,警方透過埋伏蒐證,取得相關證據之後,申請到了搜索票,就在今年3月10日上門查緝,當時還有3組客人正在進行交易,一聽有警察上門,當場就「軟」了,他們向警方供稱,每次時間100分鐘,每次1800到2000元不等。

高雄地方法院經過審理之後,許姓男子坦承自己的犯行,法官認為「明知政府執法單位極力掃蕩色情,卻仍不思以正道取財,竟以經營按摩公司為名,行風化營業之實,而媒介、容留成年男子與他人為猥褻行為,並從中牟取利益,所為敗壞社會善良風氣,實不足取」,依照妨害風化罪來判刑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