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童「套泳圈溺水」狂掙扎!媽媽「埋頭吃便當」溺斃了才發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省揭陽市一名4歲女童日前被母親帶到游泳池玩水,但不小心套著泳圈栽倒在水中,拚命掙扎了一分多鐘後溺斃。最扯的是,女童溺水的同時,她的母親及阿姨就在旁邊,阿姨還曾走到泳池旁抱另一名孩子,完全沒發現,導致慘案發生。

根據陸媒報導,女童3日被母親及阿姨帶到一間兒童游泳館玩水,由母親幫忙套上了游泳圈,放入泳池游泳。但將女童放入泳池之後,母親就沒有在理會,而是拿起了一個便當埋頭猛吃,並一邊與正在幫另名孩子換衣服的阿姨聊天。

不料,女童進入泳池沒多久就突然「栽倒」,整個上半身、口鼻都浸入水中,瘋狂在水中掙扎,卻因為身上套著游泳圈,根本翻不過身。

誇張的是,一旁的兩名大人完全沒發現女童溺水,母親從頭到尾埋頭吃便當,阿姨曾走到泳池旁抱另一名孩子,竟也沒發現異狀,還繼續轉身聊天,最終導致女童身亡。

報導提到,事發地爲自助式游泳館,遊泳館內貼有告示,要求監護人需在店內全程陪同照看孩子。

當地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這是一起事故,最終女童沒有獲救,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

▼女童栽倒在水中,一旁的大人卻完全沒發現。(圖/翻攝微博)

▲▼女童「套泳圈溺水」瘋狂掙扎!媽媽「埋頭吃便當」溺斃了才發現。(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