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彈猛攻高雄!鳳山「圳溝便道崩塌」 居民嚇喊:金恐怖

▲▼鳳山五甲二路水溝上地基塌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五甲二路水溝上便道地基塌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近日雨勢不斷,高雄多處地區頻傳災情。鳳山區5日發生一起地基塌陷意外,一處水溝上的水泥覆蓋地坍塌,當地居民嚇壞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處理。工務局表示,塌陷原因不明,正查證中。

這起事故就發生在5日下午3點多,五甲二路臨一巷附近水溝旁,水泥覆蓋地的地基突然塌陷,有民眾目擊,直呼:「金恐怖!」

▲▼鳳山圳溝上便道塌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圳溝上便道塌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鳳山圳溝上便道塌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置放交通錐並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通行,並通報相關單位盡速處置,目前正在修復中。

養工處主秘李政頴表示,事故地點下方為溝渠,坍塌處是民眾私自加蓋範圍,原因不明仍查證中。水利局表示,初步了解為加溉頂版壞掉,會將損壞頂版切割打除。

▲▼鳳山五甲二路水溝上地基塌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目前道路封鎖管制人車通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畫面曝!高雄暴雨不停「梓官汪洋一片」 樹倒砸機車騎士

快訊/高雄釣魚、蝦場今可營業了!內用比照防疫規定 KTV仍禁止

柯市府稱「X Men」接觸者不在台北!高市府追查:他在台北站下車

戴資穎高中教練也是世界球后 大讚小戴「1人輾壓所有人」

神秘X Men已爆5確診!恐怖傳播者隱形中 陳其邁憂曝下波危機時刻

快訊/高雄特殊交友圈再+1!「接觸」5hrs染疫 刑案式疫調揪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