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啟賢21歲漂亮女兒出道了! 「歐美系時尚辣妹」還擁高材生光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巫啟賢的21歲女兒巫詠歡宣告正式出道,將於8月5日發佈首支個人單曲《你是怎麼了What is it About You》,作為她的EP首波原創主打,巫詠歡開心表示:「準備這麼久,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 

▲▼巫啟賢21歲女兒巫詠歡正式出道。(圖/福茂提供)

▲巫啟賢21歲女兒巫詠歡正式出道。(圖/福茂提供)

巫詠歡擁有立體五官和健康膚色,很有歐美的潮流感,她7歲開始學鋼琴,13歲拿吉他創作,並寫下人生的第一首歌,15歲就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當父親演唱會嘉賓,不過她在2019年拒絕紐約某大學獎學金,堅持選擇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歌曲創作,今年5月她抵達上海後也開始在社群平台上陸續發佈翻唱作品及日常創作的生活Vlo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是怎麼了What is it About You》,中文歌詞邀請新加坡詞曲創作人陳佳明共同填寫,音樂人黃韻玲擔任製作人,爸爸巫啟賢也參與了和聲,原本錄音期間沒有準備邀請爸爸巫啟賢和聲,但他在錄音室外等待哼唱時引起製作人的靈感,於是就有了單曲中父女和音的彩蛋。

▲▼巫啟賢21歲女兒巫詠歡正式出道。(圖/福茂提供)

▲▼巫詠歡推出首支個人單曲《你是怎麼了What is it About You》。(圖/福茂提供)

▲▼巫啟賢21歲女兒巫詠歡正式出道。(圖/福茂提供)
                  
她在MV中飾演一位遭受渣男劈腿的年輕女孩,在一次次謊言欺騙中終於完成自我醒悟的過程,多才多藝的她,在前期MV腳本創意上也親自參與其中,希望通過這個故事告訴在愛情裡的人都不必強求,也無須妥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