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湘怡消失9年...住新加坡現況曝光 入圍「傳藝金曲獎」爸卻罹癌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久未現身的歌手黃湘怡,去年攜手兒歌樂團「遊唱寶貝」,共同打造兒歌專輯《遊唱動物園Bossa Zoo》,在今年傳藝金曲獎一舉入圍「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兩大獎項的肯定。


▲▼黃湘怡。(圖/翻攝IG)

▲黃湘怡淡出歌壇陪孩子。(圖/翻攝IG)

40歲的黃湘怡過去曾發行三張創作專輯,當年歌曲《分手第七天》、《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紅透半邊天,2012年她升格人母後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兒子Ashton,近年也大多都待在新加坡陪伴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得知入圍後,開心抱著媽媽和兒子大叫,「這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驚喜!太感謝風潮音樂和我最棒的遊唱寶貝團員們!我們做了一張充滿熱忱、童真和愛的兒歌專輯!」黃湘怡也透露,其實最近對她來說是很心酸又艱難的日子,因為爸爸正在醫院對抗癌症,因此她在第一時間將此喜訊分享給正在醫院抗癌的爸爸:「你一定要好起來,看我參加頒獎典禮!」

▲▼黃湘怡&遊唱寶貝推出兒歌專輯《遊唱動物園Bossa Zoo》。(圖/風潮音樂提供)

▲黃湘怡&遊唱寶貝推出兒歌專輯《遊唱動物園Bossa Zoo》入圍傳藝金曲獎兩大獎。(圖/風潮音樂提供)

同為專輯製作人的彭書禹表示,得知入圍的當下,因返台參加告別式,正在防疫旅館隔離,開心之餘只能透過手機分享喜悅,「大悲與大喜同時發生,是難以形容的感受。」對於因疫情帶來的巨大變化,黃湘怡和彭書禹不約而同想為更多家庭注入正向能量,「我們是一群有著童心、帶著小孩們一起做專輯的音樂家爸媽,期待我們的音樂能為小朋友們、為爸媽們,帶來更多幸福與感動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