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其邁暖迎戴資穎「讓她吃好、睡好」 小戴曬照認證!真的收到了

戴資穎IG曬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戴資穎IG曬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結束東京奧運賽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4日下午返國,將返回家鄉高雄進行隔離,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則臉書發文「小戴,歡迎回家」,強調未來幾天市府將會照顧好小戴,讓她吃好、睡好。今(5)日戴資穎也在IG曬出收到的禮物,其中一份就是陳其邁送來的「加油包」。

陳其邁昨天發文表示:「在發文的當下,我們心裡的英雄小戴,以及小戴強大的幕後團隊,已經抵達台灣,這幾天,市府也會協助將小戴照顧好,讓小戴吃好、睡好,獲得充分休息與滋潤之後,未來再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充滿無窮的能量與戰鬥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今則開箱收到慰問品,忍不住拍下禮物,並感謝4個人,「謝謝蘇貞昌院長及潘文忠部長的勉勵,送上美味的鼎泰豐,也謝謝鼎泰豐楊董事長送上的禮盒。另外,也謝謝陳其邁市長送來的『加油包』:)」。

▲▼戴資穎IG曬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戴資穎IG曬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在高雄市政府送去的禮物中,更附上印有Q版戴資穎的卡片,內容寫道:感謝您們的盡力與拚勁,這一份加油包,致我們心裡的英雄。超Q人像畫也讓戴資穎本人直笑「係哇餒(是我餒)!」

▲▼高雄邀請戴資穎擔任秋冬旅遊大使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陳其邁曾經邀請戴資穎擔任高雄觀光大使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陳其邁先前提到市府的體育政策,針對體育選手培訓,高雄體育政策會在有綱領性、指導性的原則下逐一推動,運動競技人才培育制度包含選、訓、賽、輔、獎項目,涵蓋師資養成、扎根基層選拔優秀選手、打造優良訓練環境,到進入國際賽事,訂定獎勵等方式。

陳其邁說,這波疫情結束後,市府會設置運動發展基金,評估運用場地收入來挹注選手,並整合民間資源,一同加入培育選手行列,讓運動產業發展可以走得更長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關鍵字: 陳其邁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