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男子400公尺接力預賽就出局 9金名將怒轟:跑得比小孩還爛

▲美國田徑選手吉萊斯皮(Cravon Gillespie)。(圖/路透)

▲吉萊斯在最後一棒被超越,讓美國男子400公尺接力於預賽出局。(圖/路透)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東奧男子400公尺接力賽在5日進行預賽,沒想到曾經的霸權美國隊僅跑出分組第6、慘遭淘汰,這也是美國連續第4屆無緣400接力賽獎牌。看到這慘況,讓美國傳奇田徑選手、奧運9金名將路易斯(Carl Lewis),氣到在推特上發飆說,「你們比在訓練營的小孩還不如!」

一向以飛毛腿自傲的美國,原本就是男子400公尺接力賽的霸主,曾經創下自1920至1956年八連霸紀錄,在歷屆奧運24次男子400接力中美國15度封王,只不過上次美國在這項奪金要回溯到2000年雪梨奧運,而且自2004年雅典奧運美國在男子400接力奪銀後,一直至今男子400公尺接力似乎成為美國的痛點至今一牌未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也試圖挽回局面,在5日的預賽就派出最強陣容,由測試賽跑最快的布羅梅爾(Trayvon Bromell)跑第一棒,第二棒由今年東奧男子100公尺銀牌克利(Fred Kerley)接手,但沒想到在傳給第三棒貝克(Ronnie Baker)時發生失誤,最後一棒吉萊斯皮(Cravon Gillespie)時更被迦納超車,最後落居第六意外遭到淘汰。

看到美國隊的表現,讓昔日名將路易斯氣炸了,他在推特上痛批,「美國隊在接力賽時做錯了一切事情,接棒系統錯了,選手也跑錯腳,很明顯隊上沒人領導,這太讓人尷尬了,讓人完全無法接受,他們看起來比我訓練營的小孩還更糟。」

清新果香,男女皆適合

關鍵字: 東京奧運東奧田徑美國隊接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