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45字重話限動!戴資穎改曬「4大咖神秘禮」 這張圖她臉紅了

戴資穎IG曬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戴資穎IG曬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華隊出征2020東京奧運成果斐然,球后戴資穎昨(4)日下午搭上「凱旋班機」CI101航班,從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歸國,不忘在IG分享幻象伴飛的畫面。今日她則是曬出行政院的慰問品,還有高雄市長的「加油包」,看到禮物上附有印著她Q版頭像的卡片,也不禁笑呼「係哇餒(是我餒)!」

戴資穎5日收到慰問品,忍不住拍下禮物,並感謝4個人,「謝謝蘇貞昌院長及潘文忠部長的勉勵,送上美味的鼎泰豐,也謝謝鼎泰豐楊董事長送上的禮盒。謝謝陳其邁市長送來的『加油包』:)」。看到禮物上附有印著Q版戴資穎的卡片,讓本人也直笑「係哇餒(是我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IG曬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看到Q版的自己,戴資穎貼出笑彎眼的表情符號「係哇餒」。(圖/翻攝戴資穎Instagram)

本站5日凌晨報導《「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戴資穎:不用替我抱不平》,戴資穎5日凌晨回覆一名網友「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不過,事隔10分鐘後,她也回覆廣大粉絲「沒有往心裡去」,希望未來帶給大家正能量,所以以後「不會再分享類似回覆」。目前,該兩篇限時動態都已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