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內湖店突宣布「只出不進」 緊急閉店清消

▲▼北市好市多內湖店有確診者足跡,賣場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楊詩益攝)

▲北市好市多內湖店有確診者足跡,賣場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楊詩益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今(5)日中午突然宣布「只出不進」,臨時閉店清潔消毒。業者證實接到政府通知有確診者足跡,因此今停止營業一天,明(6)日恢復正常營業,提醒民眾今日別白跑一趟。

今網臉書社團「汐止集團」和批踢踢都有網友指出,下午1點左右內湖好市多突然宣布要清潔消毒,暫停營業,「只出不進」,引起一陣騷動猜測「是因為開了內用區所以要定期消毒還是怎麼樣啊?」也有不少消費者到了現場才得知,白跑了一趟。

而好市多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今天由於接到政府電話,有消費者的確診足跡,因此臨時閉店清消,預計明(6)日恢復正常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