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摘11面獎牌將辦「英雄遊行」?指揮中心:尚未做最後決定

▲中華隊奧運女子羽球銀牌戴資穎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隊在本屆東京奧運拿下2金4銀5銅,共11面獎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中華隊在本屆東京奧運拿下2金4銀5銅,共11面獎牌,創下代表隊史上新高。針對賽事結束後,是否會像2017年世大運一樣,舉行英雄遊行?教育部表示,初步有這樣的構想,但目前還在研議中。指揮中心回應,會視整體疫情狀況,時間尚未做最後決定。

我國選手在此次東京奧運拿下多面獎牌,也受疫情影響,無法到現場為國手加油。不過,關於回台後的遊行規劃,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說,「目前教育部有初步的構想,目前還在研議規劃中,後續會配合疫情發展狀況,有辦理的話會做好相關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教育部有回覆,目前仍在規劃,當然會考量疫情狀況,至於時間點,還未做最後決定,若要辦仍會視疫情做好整體規範及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