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冷氣房!北部3處「瀑布森林浴」最近走10分就到 加碼絕壁秘境

▲內洞森林遊樂區必訪的是上下兩層落差的瀑布,太平山滿山的山毛櫸葉面由綠轉黃,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夕陽。(圖/林務局提供)

▲內洞森林遊樂區必訪的是上下兩層落差的瀑布。(圖/林務局提供)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夏天最放鬆的享受,就是走進大自然裡呼吸高濃度負離子,感受瀑布四散的水氣,並藉此淨化身心靈!《ETtoday新聞雲》特搜北部3處CP值超高的平緩步道,走路不用10分鐘,瀑布就在眼前唏哩嘩拉落下,猶如踏進天然的冷氣房。防疫期間,提醒大家健行還是要戴好口罩,並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喔。

▲內洞森林遊樂區,內洞瀑布。(圖/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提供)

▲曾被票選為全台最美的瀑布第一名的就是烏來「內洞瀑布」,同時也是距離雙北最近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圖/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提供)

1.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曾被票選為全台最美的瀑布第一名的就是烏來「內洞瀑布」,同時也是距離雙北最近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共有賞景步道、觀瀑步道、森林浴步道,登山新手可以選擇平坦的觀瀑步道,走半小時就到內洞瀑布,兩層不同的流水滂薄落下,讓旅客陶醉在負離子滿滿的綠意環境。

▲▼基隆絕對秘境泰安瀑布。(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授權提供,下同,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泰安瀑布位於基隆七堵的山區內。(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授權提供,下同,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2.泰安瀑布
泰安瀑布位於基隆七堵的山區內,五星級森林步道平緩好走,走約10分鐘即可抵逹觀瀑平台,全程來回僅需半小時,無論是欣賞沁涼的森林瀑布,或是到親水區踏踏溪水,感受夏天的沁涼滋味,都輕鬆又方便。

▲姜子寮絕壁步道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圖/記者彭懷玉攝)

▲▼姜子寮絕壁步道位於新北市汐止區。(資料照/記者彭懷玉攝)

▲姜子寮絕壁步道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圖/記者彭懷玉攝)

3.姜子寮絕壁步道
姜子寮絕壁步道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是一條長達1.1公里的山徑,闢建成產業道路後,實際山路僅約300公尺,沿平坦的柏油路步行約25分鐘就能到入口,再走200公尺即能抵達姜子寮瀑布。銀白瀑布懸掛絕壁上,沿途有溪流陪伴,也難怪被列為「新北市十大推薦步道」之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