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女星湯蘭花「70才開始」 陳凱倫成線上明星導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資深女星「一代佳人」湯蘭花,為了接受藝人陳凱倫7日晚間的直播專訪,日前專程北上,並來到剛成立的「陳凱倫直播間」討論錄影內容,過程中她還說:「我覺得自己青春期,70歲才開始。」人生態度讓人敬佩。

▲資深女星湯蘭花與陳凱倫。(圖/優藍教育機構提供)

▲資深女星湯蘭花與陳凱倫。(圖/優藍教育機構提供)

長年年氣喘無法下床行動的湯蘭花,因每天早上與陳凱倫、陳明利各自在家裡,跟著瑜珈老師線上上課,換來健康瘦身成功,過去合身衣服全穿上身了。昔日當家花旦、星加坡保險天后陳明利,過去的「情緒性高血壓」也因跳瑜珈改善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女星湯蘭花與陳凱倫。(圖/優藍教育機構提供)

▲兩人屆時將透過直播分享人生歷練。(圖/優藍教育機構提供)

後疫情時期,因陳明利熱心邀陳凱倫雨湯蘭花加入「優藍教育機構」平台上課,近2個月每天線上學習,3位資深藝人正式成了平台上的明星導師。陳凱倫已開了5堂「超越麥克風影響力」課程,精準的為青少年短視頻點評,其中分享「與兒子陳銳親子故事」,更是引來青少年及家長熱烈回響與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