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暴瘦一大圈」撞臉王陽明! 網一看超擔心…他親揭背後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廖威廉(本名:廖亦崟)前天(3日)久違曬出一張自拍近照,卻被大批網友發現瘦了一大圈,也引發外界擔憂身體狀況。對此,他本人昨做出回應,親自向眾人報平安:「放心啦…我很健康。」

▲威廉「暴瘦一大圈」撞臉王陽明。(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暴瘦一大圈」撞臉王陽明。(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近照被指明顯變瘦。(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事情的來由,源自於廖威廉3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近照,整個人與以往模樣相比,卻明顯瘦了一大圈,下巴也變尖許多,加上臉上留著短鬍,被形容看起來略顯憔悴,不僅令小炳(余俊賢)驚呼「你怎麼變那麼瘦」,更有網友乍看之下險些認不出他、紛紛提醒他要注意身體健康。

面對外界關心,廖威廉隔天隨即發文報平安,「放心啦…我很健康。」他開玩笑說,可能是太久沒有出《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的外景,「所以有時間在家好好運動。」

不過,廖威廉也曬出另外一張最新近照,困惑表示:「只是我好奇有差那麼多嗎?哈哈哈。」再度引來大批網友驚呼「差很多耶~真的沒看名字還真認不出來」、「整個都瘦了」、「瘦到變另外一個人的感覺」,也有不少人指他變瘦後的模樣神似男星王陽明。另外,與他穩定交往3年的主播女友卓君澤則是笑說:「我沒有虐待你喔,我自己都養得白白胖胖。」

▲王陽明在北捷站內拍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boyyy)

▲王陽明外型帥氣、形象陽光。(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boyyy)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王瞳哽咽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嫁艾成1年: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

►福原愛復出價碼超狂「通告費一天25萬」! 電視台堅持聘用有原因

►鄭茵聲關美肌「素顏真面目」現形! 2團員一看…鬆口吐真心話

►王瞳崩潰「8點半睡有什麼夫妻生活?」 艾成吐實:我失去了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