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衝11.5億!命理師:3生肖財星拱照 有機會中大獎

▲▼威力彩上看11.5億,買氣不如過往。(圖/記者姜國輝攝)

▲威力彩今晚上看11.5億,人生財富自由就看這一次。(圖/記者姜國輝攝)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威力彩連36槓,今(5日)晚頭獎上看11.5億,如1注獨得,單注獎金將成為今年最高。命理專家湯鎮瑋指出,本週有「3生肖」財星拱照,可以把握中大獎機會,讓自己一夕財富自由。

湯鎮瑋在YouTube頻道「湯鎮瑋老師」上公布8月2日到8月8日十二生肖運勢預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猴、鼠、龍(★★★★★):財星拱照、進財穩健。

如果之前有財務上的困難或障礙,本週有機會有好消息,若在工作上處於鋪路、耕耘的階段,本週也很有機會達到豐收的結果。湯鎮瑋表示,「不要放棄任何會讓你轉好的機會,持續地努力,相信會撥雲見日、好運不斷。」

2.蛇、雞、牛(★★★):桃花洋溢、喜逢貴人。

本週在人緣桃花方面算是非常好,平常可以多用訊息或電話關心身邊的老朋友,尤其對待身邊人越和善、平等,會發現別人投以一種感恩的心,對方也會在適當的情況下回報、提供幫助。貴人是平時廣結善緣得來的,多說好話或請客都是好方法。

3.虎、馬、狗(★):是非頻傳、保守低調。

在口舌是非方面要特別注意,平常管理好自己,沒事不要強出頭,少管別人的閒事,小心「好心被雷親」,吃力不討好,保守低調是本週最好的開運方法。湯鎮瑋強調,「若是看到別人做不對的事情,需要你適時伸出援手,那還是得去幫助,只是閒事不要管就對了。」

4.豬、兔、羊(★★★★):逐步踏實、事業高升。

本週會發現計畫順利,也容易心想事成、逐夢踏實,一步步往目標邁進,因此當這禮拜遇到一些好的機會或好的援助,更要努力把握,不要嫌累、嫌苦會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 0

▲命理專家湯鎮瑋表示,猴、鼠、龍本週財星拱照。(圖/截圖自YouTube-湯鎮瑋老師頻道)

湯鎮瑋補充,本週財運最順的生肖是「龍」,需要好好審視一下花錢的流向,做好理財規畫,也是打造財庫的最佳時機;事業最好的生肖是「兔」,本週會遇到很多想要你提供幫助的人,隨然會很累,但也會獲得很多成就感;桃花最美的生肖是「雞」,本週多保持儀態優雅,會發現不管是想要擺脫單身,或是想讓感情更緊密,這禮拜都是表現自己魅力的最佳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