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一出場「胸下全是腿」畫面逆天! 正面挖空禮服有夠大膽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26歲法國超模辛蒂布魯納(Cindy Bruna)有「維密第一長腿」封號,近期她出席義大利慈善活動,以一套胸前全空的綁帶禮服巧妙秀出傲人曲線,神似連身泳裝的剪裁,更是直接將逆天美腿放送,辛蒂也在IG公開了現場畫面,「腿到路人胸口」的修長比例實在是太養眼。

辛蒂布魯納19歲就登上維密大秀,身高182cm憑藉一雙逆天美腿走紅,近期她出席義大利卡普里島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身穿黎巴嫩設計師品牌Mônot鏤空禮服,巧妙運用綁帶剪裁修飾身型,幾乎只遮住了重點部位,胸下挖空設計火辣程度一絕。緊接著再以透膚黑色波點絲襪呈現出一雙神腿,姣好比例完全是無可挑剔,伴隨著Balmain黑色長袍披在肩上,以及烏克蘭小眾品牌Ruslan Baginskiy的訂製帽款加持,為整體造型增添幹練風格。

辛蒂布魯納的美腿無疑成為全場焦點,她也在IG秀出現場影片,只見辛蒂身穿幹練禮服步入現場,周圍的路人直接看呆,因為腿長程度逼近路人的胸口,登場就讓人驚艷。

不光辛蒂布魯納是座上賓,同場還有歌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一同現身,凱蒂佩芮以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裙裝亮相,巨大的袖口打造女神氣場,與奧蘭多布魯恩愛依偎成為最美畫面。

▲▼Cindy Bruna        。(圖/CFP)

▲歌后凱蒂佩芮和奧蘭多布魯。(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