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爆「囚禁被狂毆」影片瘋傳! 進警局剃光頭照外洩…真相惹怒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吳亦凡因涉嫌誘姦,上週六遭北京朝陽宣告刑事拘留後,目前音訊全無,網路上開始出現諸多流言,最近就有網友傳出數張他在進警局的照片,且還有被其他犯人毆打的影片,隨即引起一陣熱議。

隨著吳亦凡確定被刑事拘留,微博上近日開始傳出一張他穿著黑色上衣、破洞牛仔褲的照片,爆料者指出這是他被逮進警局的照片,更有人以「吳亦凡被打」為搜尋關鍵字,開始瘋傳一支他在獄中被其他受刑人毆打的影片,並表示想要觀看的話必須私下求檔案,不能公開分享。

▲吳亦凡被打影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被打影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基於好奇,真的按照爆料者的步驟取得影片,傻眼表示:「還是理智點吧!」有人更戳破謊言,直言吳亦凡目前根本還沒入獄,何來監獄影片,且發現這支影片其實是3年前發生在國外監獄的事情,並非吳亦凡,「目前國內看守所很少出現打架的情況了,『禁止身體接觸,禁止打架鬥毆』,是看守所內的規則。」

▲吳亦凡被打影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被瘋傳進警局照。(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進警局的照片,也有諸多疑點,有人發現吳亦凡手上並未銬上手銬,身後兩個看似警察的人應該也指示警衛,此外,還有一張吳亦凡穿著藍色囚服接受訊問的照片,事後也被江蘇網警闢謠,表示這張照片裡的犯人是被P上了吳亦凡的臉,原照片其實是警方新聞稿圖片。

▲吳亦凡被打影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剃光頭照也被證實是假的。(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