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包緊緊一樣美翻 珍珠串鍊幫打光

▲▼ 迪麗熱巴             。(圖/MIKIMOTO提供)

▲迪麗雜誌登上《OK!精彩》雜誌,佩戴Moon Dew頂級珠寶系列珍珠鑽石項鍊。(圖/MIKIMOTO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是時尚圈寵兒,時尚腳步總領先一步,已換上秋冬裝拍攝最新一期《OK!精彩》雜誌,新裝多為黑色或棕色等大地色系,不若春夏服裝的繽紛亮眼,她選擇搭配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珍珠,替自己打光,完美示範冬季的珍珠穿搭術。

▲▼ 迪麗熱巴             。(圖/MIKIMOTO提供)

▲迪麗熱巴一身厚重冬裝,搭配MIKIMOTO多層次珍珠鑽石項鍊拍攝《OK!精彩》雜誌。

迪麗熱巴是MIKIMOTO亞洲區品牌代言人,出席公開活動常以低胸禮服搭配珍珠項鍊,而面對此次拍攝《OK!精彩》雜誌厚重的秋冬裝,她也能成功駕馭珠寶,例如多件外套層次穿搭的造型,她戴上MIKIMOTO多層次珍珠鑽石項鍊,看似繁複但效果卻極好;換上印花毛衣,就讓品牌與日本知名服裝設計師川久保玲聯手打造的MIKIMOTO COMME des GARÇONS聯名系列珍珠串鍊搶鏡。

▲▼ 迪麗熱巴             。(圖/MIKIMOTO提供)

▲迪麗熱巴穿印花毛衣搭MIKIMOTO COMME des GARÇONS聯名系列珍珠串鍊,231,000元。

風格多變的迪麗熱巴也被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相中,擔任品牌大使,近日她演繹七夕新品,換上紅色愛心衫示範Fall in Love手袋系列,顯得青春洋溢。

▲▼ 迪麗熱巴            。(圖/翻攝LV微博)

▲迪麗熱巴為LV示範七夕情人節主打商品。(圖/翻攝LV微博)

►Boucheron招牌珠寶幻彩色迷人 好想要可惜不賣

►玄彬還沒套牢孫藝珍 先設計鑽戒寵粉絲

關鍵字:

迪麗熱巴, MIKIMOTO, L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