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心律不整「閃退」還想打球 沃神爆艾德里奇考慮下季復出

▲▼籃網艾德里奇、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德里奇閃電退休後尋求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7屆全明星長人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今年4月因心律不整被迫退休,他曾坦言離開賽場後陷入憂鬱,似乎還無法放下最熱愛的籃球。《ESPN》 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5日爆料,這位36歲老將認真考慮在下季復出,接下來幾周還將與多支球隊會面。

艾德里奇上季加盟籃網僅18天,就因為在比賽時出現心律不整的症狀,當晚情況還變得更糟,被緊急送到醫院檢查,經歷了人生最可怕的事,讓他決定閃電退休,「我一直都以籃球為優先,現在是時候將健康和家庭擺在首位。」不過離開賽場後,他卻陷入憂鬱,難以放下NBA冠軍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神」5日披露,經過醫療諮詢後,艾德里奇現在認真考慮下季回歸賽場,希望能延續籃球生涯,接下來幾周預計會和多支球隊會面,但他需要通過體檢才能簽約。

清新果香,男女皆適合

關鍵字: NBA籃網艾德里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