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崩潰「8點半睡有什麼夫妻生活?」 艾成吐實:我失去了感受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艾成和王瞳2020年7月底登記結婚,婚後各忙事業,由於信仰關係,2人婚前堅持無性生活,直到婚後3個月才對外透露「已正式開機」,當時他放話2年內生小孩,怎料老婆近日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遭指幾乎沒有夫妻生活,對此,他則坦承確實有這樣的問題,「天哪,很醒,真的很醒。」

▲▼ 87樂團王瞳、艾成爆分手後首次合體演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 87樂團王瞳、艾成爆分手後首次合體演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艾成愛情長跑多年,去年才正式登記結婚。(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結婚之前,艾成、王瞳因為是基督教徒,交往時堅持無性生活,當時他曾開玩笑說:「如果有一天真的結婚,應該會覺得那天像天堂一樣。」講完做出翻白眼的開心臉,讓王瞳笑罵:「下流!」直到去年好不容易結婚了,女方卻正好忙於拍戲,他一度鬆口婚後2個月還沒開機、就連親親都沒有,直到第3個月出面受訪時,才透露已經開機,當時更透露計畫2年內生小孩,「她要做身體、心理準備,馬上作息就不一樣,迎接小生命要準備很多,我也要準備。」

怎料,如今小倆口結婚滿1週年,王瞳卻在直播中哽咽痛訴,形容自己宛如嫁給機器人、木頭,指出艾成每天8點半就上床睡覺,「請問8點半有什麼夫妻生活?」她透露男方壓力指數高達70、80%,一整天緊繃下來,當然很快就累到想睡。

就連7月7日迎來結婚紀念日,艾成同樣也是8點半就睡著,一路睡到早上10點,隔天起床也什麼都沒表示,默默就去廚房煮海鮮來吃,才會讓王瞳心死傳訊說要讓彼此冷靜一下。

▲王瞳哽咽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嫁艾成1年: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圖/翻攝自YouTube/耶一同進城)

▲王瞳近日直播痛訴嫁給艾成後「像跟機器人結婚」。(圖/翻攝自YouTube/耶一同進城)

對此,艾成則坦承:「你說機器人的生活…我的確是。」他透露,自己從馬來西亞到台灣打拼,花了20年在藝能界闖蕩,期間一度因為沒把自己照顧好、還連累到別人,因此抱持著「不要害人就好」的心態生活,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照顧自己,「只要我不傷害人,只要我讓自己活著,那就好了。」也因為這樣,就變成所謂王瞳講的獨居老人生活。

「的的確確,雖然我很愛王瞳。」艾成坦言,當天經過深聊之後,才驚覺「天哪,真的是如此,真的是瞳瞳說的『你娶我沒有用,你愛不到我,因為你是一個人在生活的人』。」聊完後也因此失眠。

艾成還原當下心情:「我瞬間想說,我還是拿一個包包、自己找一個地方,自己一個人繼續生活到人生結束好了,我是真的這麼想的,因為我發覺我好像真的學不來,我OK,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根深蒂固地過這種機器人生活,已經過得很死了。」他坦言,就連回到馬來西亞,跟家人也是相同相處模式,「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孤單,很痛苦。」

▲▼87樂團專訪-艾成,王瞳。(圖/記者湯興漢攝)

▲艾成、王瞳至今結婚滿1週年。(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雖然不想如此生活下去,但艾成表示自己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其實…老實說,我還困在這個裡頭。」也正因為自己有這樣的狀況,坦言「一定難免讓我的婚姻遇到很多那樣的事情」

不過,艾成經過反思,「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我過了這種獨居老人的生活之後,我失去了感受。」他轉述王瞳曾對他說過的話,「你活在天上,人間疾苦你不了解,人間的痛苦你不曉得,所以我們講的話你聽不懂,所以你只會唱歌、吃飯,因為唱歌、吃飯是你CARE的,其他你不CARE。」他聽完後表示:「天哪,很醒,真的很醒。」

雖然受到很大的打擊、很難過,但艾成感謝這次有機會讓他把真心話說出來,並表示「我很想改變」,但自認是一個很慢的人,無法立刻就學會,但承諾會慢慢改變。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王瞳哽咽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嫁艾成1年: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

►福原愛復出價碼超狂「通告費一天25萬」! 電視台堅持聘用有原因

►吳亦凡真的慘了! 陸4大影視協會「徹底封殺」:絕不給出鏡機會

►歐弟當眾吐槽妻「臭臉又現實」!她變臉 林志穎嚇壞:你不要亂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