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厭世妹問「真的有快樂上班的人?」 她曝工作47年不累祕訣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已經工作8年的女網友5日在臉書PO文提問,因為每天都要上班覺得很厭世,「想問大家,真的會有快快樂樂上班的人嗎?」沒想到意外引來不少熱愛工作的網友回覆,其中一名女網友說,「我從17歲工作到現在64歲,還在上班中,要先學會如何從工作中尋得快樂,才不會覺得累」。

▲▼ 上班族,女人,打電腦,女強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覺得上班生活很煩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的貼文中提到,自己從18歲開始工作到26歲,因為每天都要上班覺得好厭世、好煩、好悶,實在有些無法忍受天天上班、下班、回家的生活方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出去玩的關係,「想問大家,真的會有快快樂樂上班的人嗎?真的有人會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嗎?」

這篇文章PO出僅僅2小時,就有超過1000名網友按讚或留言討論,有人和原PO一樣感到很厭世,「每天都想辭職」;也有人覺得是心態問題,「沒上班會更厭世」、「結婚生小孩後才發現上班是一件多快樂的事情」、「有錢賺就是快樂」。

還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我從17歲工作到現在64歲,還在上班中,每份工作我都喜歡。妳的人生還很長,要先學會如何從工作中尋得快樂,才不會覺得累!」

另一名在市場工作的網友則說,「我其實都當解任務,哈哈,我算一年只休一天,所以真的要調適一下。」

►Her今天推出「ck one Summer中性淡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