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金牌前哨戰輸日本!隊長金賢洙道歉 韓媒找戰犯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金賢洙。(圖/記者林敬旻攝)

▲金賢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棒球昨天上演金牌前哨戰的日韓大戰,韓國不敵日本,無法提前闖進金牌戰,賽後韓國隊長金賢洙道歉,不過韓媒賽後找戰犯,認為扛起第四棒的捕手梁義智,單場4K表現不及格。

東京奧運棒球賽4日晚間地主日本與韓國交手,日本與韓國前6局打成平手,直到第8局日本靠著山田哲人一棒掃出清壘的二壘安打,終場日本5比2力克韓國,日本闖進金牌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第四棒捕手梁義智單場吞下4次三振,其中6局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梁義智繼續吞下三振,韓國媒體認為他表現不及格,原因是他今年在韓職20轟並列全壘打王,71分打點也是第一,打擊率0.348排在第二,這次關鍵時刻未能發揮。

韓國隊長金賢洙則表示,「我們輸在一點一滴,這就是全都輸了,就在我們打不好,打者打不回來,投手很辛苦。」

韓國今天將與美國爭最後金牌戰的門票,若再輸球將打銅牌戰,韓國派出19歲年輕左投李義理,對上美國隊右投萊恩(Joe Ry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