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智凱開箱銀牌「不能戴著睡有原因」 不怕瓶頸:還有瓶身跟瓶蓋

▲東奧中華體操隊凱旋歸國,「鞍馬王子」李智凱、體操總教練林育信、選手洪源禧。(圖/體育署)

▲「鞍馬王子」李智凱。(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鞍馬王子」李智凱擺脫在里約奧運落馬的陰霾,在東奧挑戰6.700難度並且完美執行,為我國奪下奧運史上首面體操銀牌,返台後正在隔離的他,在IG直播上「近距離」展示銀牌,他直呼獎牌真的超重,絕對不能戴著睡覺,「脖子會受傷啊!隔天起來可能會落枕,可能就需要防護員治療或去看醫生。」

李智凱與恩師林育信3日返台,與國人一起分享贏得奧運銀牌的喜悅,他強調靠很多人努力才拼出這塊獎牌,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最感謝的則是教練和家人。目前正在飯店隔離的他,透過IG直播與粉絲互動,「近距離」展示奧運銀牌,他透露,「這獎牌真的超重,我真的覺得很意外,沒想到它真的是非常有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智凱說,有人問他會不會戴著獎牌睡覺,對此他直呼,「不可能,太重了!脖子會受傷啊!」他笑說如果這麼做,隔天可能會落枕,需要防護員治療或看醫生。

有網友問他,練習時遇到瓶頸如何克服,李智凱也幽默回應,「遇到瓶頸,那算什麼?還有瓶身跟瓶蓋呢!」他直言過了一關,其實還有下一關在等著,「我覺得就是盡力而為,相信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他鼓勵大家,「要堅持下去,不要輕易說放棄,給自己多一次的機會去努力。」帶來滿滿正能量。

▲▼李智凱展示銀牌。(圖/翻攝自IG/chihkai0403)

▲李智凱展示銀牌。(圖/翻攝自IG/chihkai0403)

清新果香,男女皆適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