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霸氣挺台灣奧運選手!「豪請1300杯飲料」 吃土還是遵守承諾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5日凌晨在IG罕見動怒,「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讓許多粉絲替小戴抱不平,鳳梨也跳出來砲轟酸民。鳳梨為了力挺戴資穎,豪氣再宣布送出1300杯手搖飲料,霸氣喊:「為慶祝台灣創下佳績,承諾絕不食言!」

鳳梨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慶祝台灣在東京奧運取下11面獎牌,決定以實際行動力挺選手們,只要給選手們留下鼓勵打氣的一段話,就可以領到1杯免費手搖飲,共1300杯發完為止,「鼠鼠吃土之餘...感謝里港渣藍老闆與我共襄盛舉...一起吃土...為慶祝台灣創下佳績,承諾絕不食言!」

▲鳳梨力挺台灣選手。(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力挺台灣選手。(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球后戴資穎5日凌晨在IG罕見動怒,她在限時動態上回應一名標記她的網友說「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此舉也讓許多粉絲替小戴抱不平,紛紛湧入這位網友IG留言洗板。

動態PO出後,大量粉絲湧入該網友IG的第一篇發文留言洗板,目前已經累積將近2500則留言,粉絲紛紛寫下「這裡即將一場腥風血雨」、「卡,要被灌爆了」。就連鳳梨鼠薯也去留言「小戴前兩場已累積膝蓋的傷…不是她NG,她竭盡全力了!懂嗎?」

▲鳳梨力挺台灣選手。(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力挺台灣選手。(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