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登台電動車總盤點!Lexus確定加入戰局,BMW接單破150張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台灣電動車市場越來越熱鬧,從平價品牌到豪華品牌都有新車導入的計畫,光是在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就有近10款電動新車即將登台,像是單月進口豪華品牌銷售冠軍的Lexus終於確定要加入電動戰局,而BMW的iX預接單狀況也相當熱烈,近期就有節目整理了即將登台的電動車,讓有意選購的車迷可以做為參考。

▲點選收聽最新一集《尚恩帶你上車》,搶先掌握即將登台的新電動車。 

在最新一集《尚恩帶你上車》節目中,整理了10款即將登陸台灣市場的電動新車,首先是將在8月9日發表Hyundai(現代)Kona EV,這款車在2019年底的世界新車大展上就曾露臉過,直到今年才有確定導入的消息,目前已知台灣將會有基本版與長程版2種選擇,後者有著204匹馬力、7.6秒加速破百的實力,性能表現算是蠻亮眼。

▲Lexus總代理和泰近期正式公佈了電動車計畫,將導入品牌首款純電作品UX 300e。(圖/翻攝自Lexus) 

另外一個亮點,則是Lexus在近期的品牌概念店活動上,正式宣佈了將會導入UX 300e,以及插電式油電車的NX 450h+,UX 300e原先是大陸市場專屬車型,不過後來也逐漸推廣至歐洲與日本市場,相較於其他品牌都是主打高性能輸出,UX 300e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具備204匹馬力,0-100km/h加速為7.5秒,極速設定在160km/h,續航力則有400公里(NEDC標準),不過就Lexus在台灣的品牌力來說,UX 300e仍會是獲得熱烈關注的新能源車款之一。

▲BMW iX純電休旅預售316萬起。(圖/翻攝自BMW)

▲BMW近期公佈了iX的預接單價,並宣布首批配額300輛中已經接單超過150張。(圖/翻攝自BMW)

BMW近年同樣在新能源車款積極佈局,近期更公佈了電動休旅車iX的預售價為316萬元,首批配額300輛到目前已經接單超過150張,顯見台灣消費者對電動車的接受度是越來越高,性能最強大的xDrive50馬力達到523匹,0-100km/h加速只要4.6秒,最大續航力上看630公里,仍然保有BMW主打的駕馭樂趣特點。除了上述3款新電動車外,在節目中還針對其他車款有深入的分析,車迷可點此收聽完整節目。

►13.5萬!YAMAHA「YZF-R15白牌仿賽檔車」公司貨開賣 正面對決小阿魯

►TOYOTA「百萬7人座進口油電車」停產倒數!60萬30期催最後買氣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