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泳池不開放游泳選手訓練無門 黃偉哲請中央考量選手優先使用泳池

▲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及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請其考量游泳選手的訓練困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左二)及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左一),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請其考量游泳選手的訓練困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因應疫情,使用游泳池不能戴口罩,即使微解封,泳池也尚未鬆綁,但對游泳選手而言,泳池不開放,讓他們訓練無門,荒廢練習泳感降低,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及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4日特來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請他考量游泳選手的訓練困境。

▲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及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請其考量游泳選手的訓練困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及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請其考量游泳選手的訓練困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運動選手的權益很重要,他會請體育處盡量來協助,對於租借學校場館,也會請各級學校積極配合,如有任何行政程序的問題,台南市政府會再多加幫忙,他也會建議中央率先將游泳池對選手開放,至於一般大眾入池則可再討論。黃偉哲市長指示體育處,儘快安排場地供台南市游泳選手練習。

▲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及游泳委員會主委吳俊賢,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請其考量游泳選手的訓練困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近日奧運賽事舉行中,許多運動選手為國爭光,台南市不會忽視運動選手的權益,會盡全力幫助所有運動選手,讓他們有合適的訓練場館可以使用。

「涼感被、涼感保潔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