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釣魚、蝦場今可營業了!內用比照防疫規定 KTV仍禁止

▲▼高雄市釣蝦、釣魚場5日起可恢復營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釣蝦、釣魚場5日起可恢復營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5日宣布,即日起釣魚、蝦場有條件開放營業,並應做好員工健康管理、顧客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等防疫規範。附設餐飲之業者,應符合高雄市餐飲內用指引規定,且KTV不得開放供消費者唱歌。

高雄市經發局指出,釣魚、蝦場欲復業者,除做好防疫措施外,場內有附餐飲者,則須符合高雄市餐飲內用指引規定,包含設置隔板、桌距間隔1.5公尺等,且限以個人套餐供應、不得共食,離席就須戴好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釣蝦、釣魚場5日起可恢復營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釣魚、釣蝦場內用有條件開放,必須遵守高雄市內用防疫規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經發局強調,KTV現在還是屬於暫停營業之行業,所以附設視廳歌唱設備(KTV)未開放提供消費者使用,更嚴禁於釣座旁直接邊烤邊吃,請業者及消費者務必配合。市府也將派員訪視稽查,如有違反防疫規定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3000到1萬5000元罰鍰。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柯市府稱「X Men」接觸者不在台北!高市府追查:他在台北站下車

小戴超愛幫同學取綽號!阿公阿嬤都有 教練「4個字」曝個性

戴資穎高中教練也是世界球后 大讚小戴「1人輾壓所有人」

神秘X Men已爆5確診!恐怖傳播者隱形中 陳其邁憂曝下波危機時刻

快訊/特殊交友接觸極毒傳播者 6天跑2藥局匡列403人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特殊交友圈再+1!「接觸」5hrs染疫 刑案式疫調揪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