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齊麟打臉「決勝點」設計師 親回:沒意願配合!周邊發財夢喊卡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男子羽球雙人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東奧打敗中國隊、奪下金牌,關鍵「決勝點」在台灣一夕爆紅,網路上出現許多相關商品,不過王齊麟3日親自在其中一則臉書相關貼文下回應「沒有意願配合」,讓該名設計師的發財夢喊卡。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李洋/王齊麟。(圖/路透)

▲李洋、王齊麟摘下2020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設計師1日在臉書PO出「決勝點」周邊貼文,計劃推出T恤、毛巾、卡貼、杯墊等商品,並於文章中標記王齊麟及李洋,引起網友關注,紛紛求問購買方式。

▲▼             。(圖//翻攝自Facebook)

▲▼王齊麟親自在貼文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不過王齊麟3日親自在該則貼文下留言指出,「我們沒有意願配合,請勿以我們的名義做任何銷售行為」,設計師便立刻將文章中提及選手的部分移除,並回應指出商品「不是以營利為目標」、「預計全數(獲利)捐出至體育相關單位」。

雖然該設計師在收到王齊麟回應後立即道歉並暫停商品計劃,但該則貼文下仍有不少網友留言諷刺,「想蹭結果本人直接拒絕」、「還想斂財阿」、「來看吃相難看的覺青」、「未經選手同意在那邊亂,光速打臉」。

►Her今天推出「涼感被、涼感保潔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