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2000帥炸!李洋IG曝「個人視角」 一排選手緊貼窗邊狂拍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中華隊選手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王齊麟、李洋及教練團、防護員共12人4日下午一起榮耀返台,中央安排「幻象2000戰機伴飛」引發外界熱議。當時在客機上的李洋就在instagram分享「個人視角」影片,還把另外幾名隊友們全部拍入境。

▲▼幻象伴飛|選手窗邊一排嗨錄影 「李洋視角」看戰機:真的超帥。(圖/翻攝李洋IG@leeyang0812限動)

▲李洋4日晚間在instagram分享限時動態,拍攝「幻象2000戰機伴飛」。(圖/翻攝李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洋4日晚間在個人instagram分享限時動態,其中有一支是拍攝幻象2000戰機伴飛的「個人視角」,可以看見當時所有人都拿出手機,全神貫注的對著窗外錄影、情緒相當興奮,他也開心說「(這是)大家看到幻象2000的反應」、「真的超帥」、「幸好天氣給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