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戴資穎:不用替我抱不平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5日凌晨回覆一名網友「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不過,事隔10分鐘後,她也回覆廣大粉絲「沒有往心裡去」,希望未來帶給大家正能量,所以以後「不會再分享類似回覆」。

▲▼戴資穎罕見動怒「站在場上的不是你」。(圖/翻攝自Instagram)

▲戴資穎透過IG回應「站在場上的不是你」;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IG評論此次賽事,不僅標記戴資穎IG帳號,還指打太多界外球、心急如焚、打在網上,才會只得到銀牌,「我覺得戴資穎失誤太多」。

對此,戴資穎一度說重話「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沒有什麼叫作看好奪金,這兩面牌都是突破」。

大約10多分鐘後,戴資穎再次在IG限動發文,「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也不用替我抱不平,我打球是為了自己,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

戴資穎說,「我會適應各種聲音,然後繼續關注在我該做的事情上,希望用正面的能量影響你們,所以不會再分享類似這樣的回覆,我也沒有往心裡去,因為我做了多少努力、發揮得怎樣,我比誰都清楚。」

▼戴資穎表示,會適應各種聲音,希望未來帶給粉絲正能量。(圖/翻攝自IG)

▲▼快訊/「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戴資穎:不用替我抱不平。(圖/翻攝自IG)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