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牛郎織女還慘!黃瑄一年半沒見新加坡尪 打AZ受頭痛折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36歲黃瑄殺青《多情城市》後先充電,疫情嚴峻,預約打AZ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日前去接種第一劑,一開始沒有感覺,但到了晚上開始頭痛,隔天早上起床突然對聲音敏感,明顯聽到家後面的施工聲音,讓她痛苦喊:「每一下聲音都像敲在我頭上一樣。」趕快去刮痧舒緩預。

▲▼黃瑄打AZ疫苗 。(圖/黃瑄提供)

▲▼黃瑄打AZ疫苗第一劑 。(圖/黃瑄提供)

▲黃瑄接種AZ疫苗第一劑 。(圖/黃瑄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瑄去接種時醫生很慎重提醒最好直接買一盒普拿疼,有症狀就開始吃,不要等到嚴重不舒服就來不及了,她一開始沒感覺,到了晚上症狀才明顯,度過一段時間就明顯好轉。熬過前陣子三級警戒,她現在期待生活趕快恢復正常,因為每天在家帶小孩,「崩潰」已經是家長日常,她笑說,每天想出各種課程和運動陪兒子,已經快要沒招可使了。

▲▼藝人黃瑄。(圖/民視提供)

▲黃瑄和老公已經一年半沒見。(圖/民視提供)

因為疫情,她和新加坡老公已經一年半沒有見面,自嘲:「比牛郎織女還慘。」兒子也會童言童語問:「什麼時候去新加坡?這架飛機是去新加坡的嗎?等到沒有病毒細菌就可以出去了。」她計畫等疫情趨緩,帶兒子去新加坡讀書,希望他在雙語環境中長大,老公也希望她去定居,不過她的工作事業都在台,她需要花一些時間調適。

王瞳一年婚卡關「為什麼要結婚」!怒問艾成:你的心在哪裡

王瞳心寒艾成走到離婚? 經紀方緩頰「夫妻溝通值得學習」

「AI換臉」頂替吳亦凡播《青簪行》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方氣炸

BNT二劑大魔王「完全下不了床」 尹嘉萱曝加州「沒人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